为拥有俄罗斯血统的姑娘而倾倒的世界球星

2015年1月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十二月底,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足球队的巴西前锋阿里将迎娶俄罗斯女友叶卡捷琳娜。阿里并不是第一个迎娶俄罗斯姑娘的外国球员。C·罗纳尔多、布冯等世界知名足球运动员都和拥有俄罗斯血统的女性步入了婚姻殿堂。
葡萄牙球星C罗与女友沙伊克。图片来源:俄新社/Mikhail Serbin
葡萄牙球星C罗与女友沙伊克。图片来源:俄新社/Mikhail Serbin
http://tsrus.cn/450211

扫一扫

阿里·达·席尔瓦·费雷拉

克拉斯诺达尔队的巴西籍前锋阿里,29岁,将于十二月底同俄罗斯女友叶卡捷琳娜结婚。婚后,阿里打算尽快申请俄罗斯国籍,从而为俄罗斯国家队效力。

这名巴西球员自2010年2月开启了自己在俄罗斯的生活,而且成为俄罗斯超级联赛中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曾表示,如果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意大利人法比奥·卡佩罗提出申请,体育部将支持阿里的移民请求。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这是阿里的第二次婚姻,他与前妻育有一儿一女。人们对他的俄罗斯未婚妻所知甚少:叶卡捷琳娜现年24岁,已从库班国立大学毕业。两人在2013年9月通过社交网络认识。

克里斯蒂安·诺博亚

阿里并不是第一个迎娶俄罗斯姑娘的知名球员。莫斯科迪纳摩足球俱乐部的副队长、厄瓜多尔国家队成员克里斯蒂安·诺博亚在2008年就娶了奥尔加·罗曼诺娃,当时他在喀山红钻队踢球。他把自己足球生涯的成功归功于他对这位俄罗斯美丽女性的爱。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两人在喀山的一家咖啡馆认识。由于克里斯蒂安只会说西班牙语,而奥尔加则只会说俄语和一点英语,所以两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沟通。不过,语言上的障碍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爱情生根发芽。

奥尔加和克里斯蒂安现有两个儿子。这位厄瓜多尔球员学会了俄语,并准备退役后在俄罗斯定居。克里斯蒂安·诺博亚说,长子出生那天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弗洛伦特·辛纳玛·庞格勒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2012年,俄罗斯的罗斯托夫足球俱乐部意外迎来法国国家队球员弗洛伦特·辛纳玛·庞格勒。他曾在利物浦队、马德里竞技队和希洪竞技队打前锋。在庞格勒努力适应俄罗斯小城的生活期间,他美丽的俄罗斯妻子阿纳斯塔西娅给了他莫大的帮助。因此,这个法国人从不畏惧俄罗斯的严寒气候,还曾去过妻子的家乡——俄罗斯远东的哈巴罗夫斯克市。两人于2007年在西班牙的一个度假胜地相识,如今住在芝加哥。庞格勒现在为芝加哥火焰足球俱乐部效力。

阿尔伯特·里埃拉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著名西班牙球员阿尔伯特·里埃拉在西伯利亚城市鄂木斯克举行婚礼,那里是妻子尤利娅的故乡。2008年,这对夫妇生育了一个女儿亚历桑德拉。

阿尔伯特和尤利娅在2001年相识,当时尤利娅只有23岁,正在阿尔伯特的故乡马略卡岛度假。那时的阿尔伯特还是个为当地一家俱乐部效力的乙级联赛球员。他回忆说:"赛季结束后我在那里度假。晚上我在舞厅遇到了尤利娅。我们互相凝视,当时我就意识到这正是我一直寻找的女孩。她非常美丽!从那天起,我们就在一起了。"

扬·杜力卡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足球俱乐部的斯洛伐克后卫扬·杜力卡也是因自己和俄罗斯女演员玛丽亚·戈尔本的爱情才学了俄语。这对名人夫妇共同经历了一切:意外邂逅、杜力卡去德国踢球时的两地分离、他回到俄罗斯的喜悦。他们在2012年3月结婚。

杜力卡和戈尔本曾被称为俄罗斯体育界最美丽的情侣,但婚后他们只共同生活了半年。两人如今是好朋友,戈尔本现在怀有另一个男人的孩子。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世界最优秀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著名俄罗斯模特伊琳娜·沙伊克(本名沙伊赫利斯拉莫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夫妇之一。罗纳尔多是社交网络上人气最高的运动员,他在推特上拥有3000多万名粉丝;伊琳娜的Instagram账户则有230万名粉丝。

他们的生活从一开始就深受谣言、八卦和狗仔队的滋扰。他们没有举行婚礼一事更是进一步引发外界对他们可能分手的猜测。不过,这对夫妇经常一起外出。外界时常能在欧洲篮球联赛的皇家马德里队主场看到他们。

吉安路易吉·布冯


图片来源:路透社

吉安路易吉·布冯是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门将(2001年,尤文图斯队以破纪录的5200万欧元将他从帕尔马队买入)。他与拥有俄罗斯血统的捷克模特阿莱纳·塞雷多娃在约会三年后成亲。布冯曾和这位1998年的捷克小姐亚军有个约定:如果布冯赢得世界杯,他们就结婚;而布冯在2006年捧起了世界杯奖杯。现在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

| www.tsrus.cn/3901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基因、性别比例、化妆:俄罗斯女性美丽的秘密

作者:吉姆尔•加涅夫(Timur Gane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