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大运会隆重闭幕 俄罗斯始终领跑奖牌榜

2013年7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7日晚,第27届喀山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喀山体育场正式闭幕。本届喀山大运会不仅创造了27项参赛新纪录,而且创造了1.3万多名运动员参赛的新纪录。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各国大学生运动健儿对351套奖牌进行角逐。
图片来源:俄罗斯报
图片来源:俄罗斯报
http://tsrus.cn/449897

扫一扫

俄罗斯代表队以155枚金牌、75枚银牌和6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获得奖牌总数第一。中国代表队以26枚金牌、29枚银牌和22枚铜牌名列第二。日本代表队以24金、28银和32枚铜牌名列第三。

热门排行:喀山大运会>>>

据俄塔社报道,在本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上,喀山市市长将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会旗转交给将要举办2015年第28届世界大运会的韩国光州市市长。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理德米塔利·梅德韦杰夫在喀山大运会闭幕式前与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克劳德-路易•加利安举行会晤,并讨论了在克拉斯诺雅尔斯克举办冬季大运会的可能性。梅德韦杰夫强调,喀山大运会的经验将为今后俄罗斯举办类似体育赛事提出更高要求。他说:“我完全同意,索契冬奥会要大达到喀山大运会的水平并非易事。在以后的大运会上,很可能也很难继续沿着喀山大运会的路线前进。”然而,梅德韦杰夫指出,这是好事,每届大运会应该各有特色,各有记忆。

图片来源:俄罗斯报

图片来源:俄罗斯报

本文经过编辑,首次发表于“俄罗斯之声”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