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环球冰雪小姐选出 严寒拍摄“美丽冻人”

2013年1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全球冰雪论坛正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举行,俄罗斯“环球冰雪小姐”选美比赛成为此次论坛框架下最吸引眼球的一项活动。各位参赛佳丽身穿比基尼在摄氏零下20度的严寒中拍摄宣传片。

俄罗斯“环球冰雪小姐”选美大赛首次在1月新西伯利亚全球冰雪论坛框架下举行。托木斯克州立大学法学院一年级学生弗拉季斯拉夫•沃纳摘得“环球冰雪小姐”桂冠。位列亚军的是来自新西伯利亚的尤利娅•捷斯利娜,而排名第三的是来自雅库特州乌达奇内市阿里萨•乌索利采娃。来自克麦罗沃州梅日杜列琴斯克市的埃尔迈拉·阿布德拉扎克娃获得“最受观众喜爱小姐”称号。

本届选美比赛最大的奖项是与俄罗斯最大的模特公司Noah Models签约。2013年夏天,本届“环球冰雪小姐”获胜者将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比赛。此外,前三名获奖者还将获得貂皮大衣、有机会前往巴哈马群岛拍摄宣传片以及其他礼物作为奖品。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