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统亲自确定冬奥会主办城市

2014年2月6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家主流电视台播放了一部纪录片的部分片段。片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自己为何选择索契作为冬奥会主办城市,以及哪些国家会成为俄罗斯的主要竞争对手。
图片来源:塔斯社
图片来源:塔斯社
http://tsrus.cn/447095

扫一扫

由谢尔盖·米罗什尼琴科(Sergey Miroshnichenko)执导的纪录片《软路径哲学》将于2月7日冬奥会开幕式后完整播出。该片展现了俄罗斯申奥功臣们的一些日常生活。

普京表示,自己亲自选择了冬奥会的举办城市。"在2001年或2002年时,我乘坐俄罗斯国产越野车来到索契。我们在当地视察,后来到了河边,我就说:'让我们从这里开始吧!'",他站在克拉斯纳亚波利亚纳的背景前回忆道。普京还解释了国际奥委会选择索契的原因。"他们听取了所有代表的发言,然后说:'我们支持今天的俄罗斯,我们愿意支持她,我们需要这样的国家'"。普京表示,国际奥委会注意到俄罗斯民众对冬奥会的支持。"这也成为帮助我们获胜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他补充道。

对于谁是俄罗斯主要对手的问题,普京代表整个国家作出回答。"我不说我自己,我只说俄罗斯。俄罗斯没有对手。俄罗斯只有一个对手,就是她自己,我们的内部问题,内部纷争",他强调。

普京将外界有关俄罗斯人无法建成任何项目的说法称为诽谤。他说:"俄罗斯人民已经建立起了俄罗斯这样一个全世界最大的国家。"有时,总统会对工作进程作出极端评论,但这并非意味着一无是处。"我的工作是发现不足。当我到达某个地方时,我就会开始检查、监察。我指的是这个意思。这可能会造成处处是问题的印象,但事实并非如此",普京解释道。"为了获得我们最终想要的结果,就需要在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加以注意并及时响应,那样才会有我们想要的结果,也就是积极成果,一劳永逸",他补充道。www.tsrus.cn/3196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