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欢迎俄德法领导人在杭州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2016年8月27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表声明支持G20峰会期间俄德法领导人讨论解决乌克兰问题。
http://tsrus.cn/624507

扫一扫

据塔斯社报道,中国支持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在9月4日至5日杭州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讨论乌克兰危机的主张。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说,尽管峰会的主要议题是促进世界经济增长、三国领导人会晤不在峰会计划之内,但中方仍愿意提供合作并欢迎任何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努力。

举行这一会晤的消息是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电话会谈后被披露的。

来源:http://tass.ru/mezhdunarodnaya-panorama/3565439

| www.tsrus.cn/6245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