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play Protected zones Cathedral of Christ the Savior walk Infographics Highest buildings in Russia Russian pearls writers village Peredelkino Proveb Throw languages tower
谚语和俗语 玩耍,演奏 俄罗斯的明珠 基督救世主大教堂

透视俄罗斯信息图 俄罗斯的特别保护区

根据2018年7月25日颁布的联邦法律《特殊自然保护区法》,保护区是“部分土地、水面及其上方空域,那里分布着具有特殊的环保、科学、文化、美学、休闲和康养意义的自然综合体和物体”。这些区域全部或部分由政府决定禁止用于经济用途,属于国家财产。此外,还针对这些区域制定了特别保护制度。
来源: 《透视俄罗斯》

 / 透视俄罗斯 / 透视俄罗斯

2024年3月21日
标签: 俄语俄语图解词典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