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yu Snow Infographics Highest rock peaks in Russia Mahachkala Chengyu baochi Infographics Chinese tourists favorite places in Moscow Russian city Khabarovsk Proverb  Feet Infographics Biggest Fish City of Engels
谚语和俗语 雪 俄罗斯城市 马哈奇卡拉

俄罗斯最高山峰

俄罗斯有许多大型山系,山区面积占俄罗斯领土的30%。在俄罗斯的山系中,比较突出的有高加索山脉、乌拉尔山脉、阿尔泰山脉、上扬斯克山脉、西萨彦岭和东萨彦岭、切尔斯基山脉、锡霍特山脉、克里米亚山脉等。俄罗斯的大多数高峰都位于高加索地区。
来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

2022年12月23日
标签: 旅游地区北高加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