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in Russian cities New Year Moscow Winter in the paintings of Russian artists Moscow Metro New Stations Saint Petersburg Lenin's mausoleum Kamchatka Vrubel Village houses
从加里宁格勒到萨哈林岛:俄罗斯完全不同的冬季 大美俄罗斯之艺术篇:俄罗斯画家笔下的冬天

喜迎新年 莫斯科已整装待发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每年都力争装扮得比上年更美,将市内的街道和广场变成童话般的仙境。整个莫斯科到处都在布置五彩缤纷的灯火、闪闪烁烁的彩灯、巨大的新年枞树和节日售货亭。
来源: Russia Beyond

不管天气如何,新年前夕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都喜欢漫步于变成童话般仙境的莫斯科。

莫斯科河沿岸被用一杯杯香槟酒点缀起来,就连年前令人烦躁的交通拥堵也变得些许惬意起来了。

俄新社俄新社

全城到处都是闪闪发光的树。

Moskva AgencyMoskva Agency

市内各处街心花园布置了各种各样的拱门和悬挂彩灯。特维尔街心花园变成了一条彩灯隧道。

Moskva AgencyMoskva Agency

全城到处都竖起巨大的数字2022。在巨大的数字零里拍照非常方便。

Sergey Kiselev/Moskva AgencySergey Kiselev/Moskva Agency

“圣诞之旅”庆祝活动举办场地遍布全莫斯科各处的广场和街心公园。

mos.rumos.ru

俄罗斯首都街头到处都能找到装扮得非常漂亮的新年枞树、售卖暖和手套和俄罗斯民间工艺品的纪念品店、溜冰场和免费旋转木马。在这里你可以感觉自己就是著名新年童话《胡桃夹子》中的人物。当然,还可以见到“严寒老人”。

mos.rumos.ru

马涅日广场的新年枞树以方圆十米的彩灯环罩着路人。

俄新社俄新社

大剧院前的广场按传统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新年彩球装饰。

Sergey Vedyashkin/Moskva AgencySergey Vedyashkin/Moskva Agency

装饰最华丽的新年集市依例仍设在红场。这里有数十个售卖新年纪念品的摊位,还有热红酒、俄罗斯街头食品、甜甜圈、蜜糖饼干,当然还有溜冰场。

Andrey Nikerichev/Moskva AgencyAndrey Nikerichev/Moskva Agency

这里有特别多儿童喜欢的娱乐项目和礼物,不过成年人在这里也会乐趣无穷。不是除夕夜,什么时候能坐旋转木马欣赏克里姆林宫?

Andrey Nikerichev/Moskva AgencyAndrey Nikerichev/Moskva Agency

国家百货商店也总是精心准备新年装饰设计。去里边取暖的人就可以欣赏到这里的美景。

Ekaterina Chesnokova/Moskva AgencyEkaterina Chesnokova/Moskva Agency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营利机构项目准备  

| www.tsrus.cn/673835 | 

2021年12月28日
标签: 莫斯科旅游业旅游景点过年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