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Ops units Best of Russia Border guards Mercury brig Sheremetyevo Seymchan Soviet football Herring under the fur coat Mark Olich
俄罗斯特种部队在严酷北极环境下接受考验 俄罗斯边防部队成立百年 高度职业化并曾受雇外国

盘点俄罗斯过去十年日常生活摄影作品Top10

2018年是“俄罗斯最佳”摄影大赛举办的第十年,也是最后一年。下面,将向大家介绍参赛的10幅最具代表性的图片作品。
来源: 安娜·索罗金娜(Anna Sorokina)
Best of Russia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Vadim Morozov/Best of Russia

《大师》,2008年。天之涯,亚马尔半岛。
Best of Russia

Pavel Gordeyev/Best of Russia

《变革之风》,2009年。举行婚礼仪式后的教堂,叶卡捷琳堡。
Best of Russia

Yevgeny Masalkov/Best of Russia

《卡尔梅克人》,2010年。卡尔梅克舞蹈排练期间的伊格尔-莫西耶夫乐团(Igor Moiseev)。
Best of Russia

Maxim Balakhovsky/Best of Russia

《棕熊》,2011年。太平洋福尔斯湾(Falshivaya)的棕熊。俄罗斯远东堪察加半岛。
Best of Russia

Kirill Ovchinnikov/Best of Russia

《克里姆斯克》。目击者,2012年。在这所房子里住着10岁的阿宾娜(Albina)和她35岁的母亲娜塔莎(Natasha)。邻居廖沙(Lesha)说:“我认识阿宾娜,我们曾经一起散步。最近,她们住在这里。尤拉叔叔在阁楼上打了个洞,想让她们从这所房子里出来……但时间来不及了。他们大声喊叫,然后就没声音了。”“他无法从阁楼跳到水里,水流很急。窗户就在水面以下。当时,我正坐在隔壁的阁楼里,什么都听到了。”2012年7月的强降雨造成水位上涨,淹没了克里姆斯克(Krymsk)、格连吉克(Gelendzhik)和新罗西斯克(Novorossiysk)7000多栋住宅楼以及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一些村庄。洪水共造成170人我丧,其中大部分是克里姆斯克地区的居民。
Best of Russia

Kirill Umrikhin/Best of Russia

《星漩》,2013年。索契玫瑰庄园(Rosa Khutor)度假村的雪崩服务站。具有高专业技术水平的雪崩监测团队全年无休地监测着积雪状况。摄影师在那里住了几天,报道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这是一种非常罕见而有趣的的种子液,需要具备非常广泛的知识,从地理学、气象学到基础医学,不一而足。
Best of Russia

Roman Chudinovich/Best of Russia

《救援人员的普通一天》,2014年。在漏油区进行演习。鄂毕河,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
Best of Russia

Anton Unitsyn / Best of Russia

《游泳》,2015年。在鄂毕河冬泳。新西伯利亚。
Best of Russia

Yekaterina Medvedeva/Best of Russia

《停车》,2016年。“我们全速跑向阿尔尚(Arshan,布里亚特的一处度假胜地),透过车窗欣赏山顶的景色,经过下一处定居点时我喊道:‘瓦尼亚,等一下!立即停车!’我抓起相机跑向这只牛!它正站在公共汽车站。很累的样子,可能还在等公共汽车。”
Best of Russia

Sergei Makarenkov / Best of Russia

《有位置吗?》 苏式小巴将城市与乡村连接了起来,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2018年6月26日
标签: 摄影平民生活俄罗斯生活社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