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ow Red square 5 Soviet shopping Chekhov voice picture in color 2 6 Volga river Staro-Nikolskoe 2
十张不同寻常的莫斯科红场照片 保留至今的苏联式排队购物:谁是队尾?

俄罗斯型男:阿列克谢·涅莫夫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5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imago/Legion_Media

阿列克谢·涅莫夫(Alexei Nemov),俄罗斯男子体操运动员、四次奥运冠军和五次世锦赛金牌得主。目前是《运动》杂志主编。
3

FotoImedia

阿列克谢·涅莫夫从小就被认为是俄罗斯体操的未来之星。他自己也不负众望,以运动生涯中的辉煌战绩回报了人们的厚爱。
7

imago/Legion_Media

涅莫夫是在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一举成名的,成为两次奥运冠军,共获得两金、一银和三枚铜牌。
6

imago/Legion_Media

但他运动生涯中最轰动的事件莫过于雅典奥运会上的比赛。涅莫夫作为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出场并在单杠上完成了高难度动作。
8

塔斯社

裁判给出的低分令全场观众愕然。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的震惊和愤怒使裁判不知所措,比赛中断了15分钟无法继续。
4

FotoImedia

最后最受伤害的涅莫夫本人不得不出面安抚情绪激动的观众,以便让其他运动员能继续比赛。稍后,全世界媒体都认为,涅莫夫此举为他带来的荣誉甚至超过了奥运金牌。
1

Legion-Media

俄罗斯体操选手涅莫夫凭借自己卓越的运动成绩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2

Legion-Media

涅莫夫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履行公民义务,从2010年起成为教会文化委员会成员,他还是俄罗斯国防部下属公共委员会成员。
2016年10月14日
标签: 俄罗斯型男体育运动员体操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