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而优雅:探索俄罗斯小姐玛格丽塔-戈卢贝娃的魅力与才华

2023年11月10日
【 字号:
玛格丽塔·戈卢贝娃(Margarita Golubeva),她是海关官员、歌手。如今,她更是俄罗斯最美丽的女人。
OCT 31, 2023: Miss Russia 2023 Margarita Golubeva
来源:Vyacheslav Prokofiev/塔斯社
http://tsrus.cn/678603

扫一扫

2023年10月8日,这位来自圣彼得堡的佳丽击败了来自全俄罗斯各地的49位选手,成功当选为俄罗斯小姐!

玛格丽塔今年22岁,同时就读于两所大学。明年,她将从俄罗斯海关学院毕业,而现在,她是莫斯科国立艺术文化大学音乐艺术系二年级学生。

作为一名天赋异禀的歌手,她选择第二所大学顺理成章。进入音乐艺术系的起点是她参加了一档俄罗斯版流行歌唱节目“好声音”(“Golos”)。

 Vyacheslav Prokofiev/塔斯社 Vyacheslav Prokofiev/塔斯社

今年并非玛格丽塔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2021年,她还获得当年度俄罗斯校园女神称号,参加了2023年欧洲小姐比赛,并获得亚军。从16岁起,她就梦想参加俄罗斯小姐竞赛。

学习之余,玛格丽塔还是一名模特。这是一个偶然的选择,也源自一个有趣的错误。她报名参加了一则关于俄罗斯饺子广告的试镜,但到了现场却进错了门。她误入的房间里,一家模特公司正在选拔模特。玛格丽塔毫不知情,开始照本宣科地朗读关于俄罗斯饺子的广告台词。她的表演一定很有说服力,因为选角导演最终给了她一个模特公司的职位!

 Vyacheslav Prokofiev/塔斯社 Vyacheslav Prokofiev/塔斯社

玛格丽塔出生在一个大家庭,家里共有4个孩子。她的母亲是一名医生,而父亲是一名工程师。

接下来,玛格丽塔将以天鹅公主的形象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天鹅公主礼服由圣彼得堡设计师奥尔加·玛利亚洛娃(Olga Malyarova)设计。奥尔加的设计灵感来自米哈伊尔·弗鲁别尔(Mikhail Vrubel)的同名画作。在缝制礼服过程中,共使用了约300米薄纱、蕾丝、淡水珍珠、锆石和水晶。

 Vyacheslav Prokofiev/塔斯社 Vyacheslav Prokofiev/塔斯社

让我们祝她一切顺利!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25年来所有“俄罗斯小姐”冠军
突破时代边界 艺术镜头下探索 俄罗斯首位女摄影师的传奇之路

|www.tsrus.cn/678603|

索菲亚·波里亚科娃(Sofia Polya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