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银真丝面罩:逆生长俄罗斯美妆产品

2023年4月2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Zinaida Kudrina)是位发明家,她发明的按摩技术和银面罩能“抹去”年龄。她还是位美容师,为许多著名女士维护美貌。她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介绍了用白银是如何显著改变容貌并改变生活的。
Silk mask with nano silver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77169

扫一扫

季娜伊达受欢迎的秘诀很简单:她拥有多项专利,发明了非常特殊的按摩技术、银面罩和许多让皮肤提升、健康、透亮的工具。季娜伊达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不仅赢得了“约不到的美容师”的声誉,还深入研究了白银的所有治疗特性,推出自创美妆品牌Z.Kudrina,主要产品是一种带白银喷涂的真丝面罩。以前只有她的客户才能成为这种面罩的幸运拥有者。现在几乎每个人都能买到。

《透视俄罗斯》:请介绍一下您是怎样开始从事美业的。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我从小就对美容有兴趣,但我的第一个专业是教育学。我一直对保持美貌感兴趣,做过很多实验。我总在想如何能延长皮肤柔嫩。我15岁起就制作过各种面膜,读过很多这方面的书。我记得,我在苏联时期请人从欧洲带回自我护理和按摩的书籍。我抱着极大的兴趣阅读和学习。就在那时,我发现了白银的抗衰老性能。它在古代不同文化中被认识、重视和用于治疗。我在这个问题上钻研了很多书籍和研究成果。我发现,白银对皮肤具有难以置信的效果,可以影响皮肤外观。我先在自己身上实验,然后在客户身上实验,确实有效!这时候我意识到,需要发明白银面罩。我学习了解剖学并获得了文凭,发明了银质按摩棒艾勒隆。

《透视俄罗斯》:这是个有趣的词!它代表什么意思?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这个名称和形状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来自法语aileron,意思是“天使之翼”。然后我开始发明自己的面部按摩技术,并申请了专利。我有了客户,为了维持居家使用效果,我开始为她们制造少量的面罩和工具。利用白银的特性需要一种介质,于是我找到了真丝。我花了很长时间寻找合适的模型和理想材料。面罩一面世就声名鹊起。新冠疫情大流行前不久,我启动了大规模生产和自己的网店。

《透视俄罗斯》:材料是俄罗斯的吗?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真丝当然是中国的。我花了很长时间寻找高质量涂银。我偶然了解到有家国防工厂能给布匹涂银。我怀着试试的想法找到那里,说服了他们跟我一起工作。

《透视俄罗斯》:它是如何产生美容效果的?这可是一种非侵入性技术啊!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白银和真丝的结合在细胞中产生振动,刺激皮肤新陈代谢,抵抗衰老。这些成分协同作用产生了革命性效果:它们对细胞进行自我更新编程。银离子具有抗炎和再生作用,能调节皮肤微生物群;真丝能滋润、舒缓细胞并刺激其再生。二者相互作用效果更强。

《透视俄罗斯》:您为什么选择真丝作为介质?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真丝蛋白是丝朊,非常接近人体皮肤蛋白质。真丝对皮肤表面作用非常好,能加速受损皮肤愈合,平滑微皱纹,填补脂层空白,保持皮肤水分。试想一下,再加上银的抗菌和抗衰作用会怎样?它们的结合能促进皮肤再生,抵抗衰老,刺激细胞更新,改善肤色。最重要的是,真丝不易吸附灰尘颗粒,也不易滋生细菌。所以我想到丝绸能成为白银的完美导体,将白银的有益特性传递给皮肤。于是就有了在真丝上喷涂999.9白银的想法,也就是Z.Kudrina产品的基础。这种想法后来在临床上得到了验证。

《透视俄罗斯》:其实中国人自古就知道丝绸的抗衰老作用。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是的,我们都知道在丝绸作坊工作的中老年妇女手都非常好看,宫女们用真丝手帕让自己的皮肤和头发保持年轻。

《透视俄罗斯》:您说抗衰老作用已被临床证实。研究是在哪里进行的?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在法国最著名的实验室之一Gredeco。那里测试过菲洛嘉、娇韵诗和欧莱雅等化妆品巨头的产品。有意思的是,我把“智慧”头盔带到巴黎进行临床试验时,法国人一开始非常怀疑。但经过几个月的实验室测试,他们对结果感到惊讶。定期用这种面罩会刺激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角蛋白的产生,收紧并平滑肌肤。

《透视俄罗斯》:除头盔形状外,你们还有哪些面部产品?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Zinaida Kudrina)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我建议从眼罩开始熟悉这个品牌。眼罩能产生微脉冲,放松眼周区域,消除疲劳痕迹,抚平和提亮皮肤,降低电子产品蓝光影响。此外,我们品牌最畅销的产品还有包裹面部下三分之一的“完美椭圆”提拉面罩、用于紧急情况和时刻保持靓丽的快速面膜及护手套。我们用925成色的白银生产眼膜、刮痧板、面部按摩辊和银片面罩。它们会一直陪伴您!不会破碎,不会变质,您还可以将其传给继承人!现在,美妆界流行安全护理技术、天然成分、环保性和可靠性。我们的面罩和工具由白银和真丝制作,都是天然材料,购自负责任的供应商,然后再加工。

《透视俄罗斯》:您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季娜伊达·库德林娜:我们的品牌理念体现在每件产品中:每个人都买得起的超级有效天然自我护肤产品。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在没有根本性干预的情况下实现皮肤质量的巨大变化,只需结合责任心、纪律性、积极态度和一点白银的魔力。我很高兴自己能让女人更美丽,首先是我自己。拥有这种感觉时,就会有自信和内心世界的光芒。最终,整个人生都会完全不同。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美容保健 俄罗斯人用毒蝇伞
25年来所有“俄罗斯小姐”冠军

 | www.tsrus.cn/677169| 

杨娜·谢尔盖耶娃(Yana Serge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