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健美运动员肌肉注射过度 或将失去双手

2017年12月7日
【 字号:
通过举重和进行激素注射两种方式使肌肉隆起有很大区别。基里尔·捷廖申(Kirill Tereshin)试图走捷径,通过肌肉注射的方法达到健美的目的,却导致他的身体受到严重损害。
Kirill Tereshin
来源:Ruptly
http://tsrus.cn/659935

扫一扫

他被称为“俄罗斯西斯龙王子”(Synthol Prince of Russia)、“西斯龙先生”和“西斯龙骑士”。这是因为来自俄罗斯南部城市皮亚季戈尔斯克(Pyatigorsk)的21岁基里尔·捷廖申拥有两块巨大的肌肉,长着两只世界上最粗壮的手臂。然而,从他的绰号就能猜到,这并非他锻炼所得,而是注射西斯龙的结果。西斯龙是一种合成醇,含有85%的甘油、7.5%的利多卡因和7.5%的乙醇。

不是通过肌肉锻炼,而是将这种合成醇注射入手臂,会造成手臂增大到夸张的程度。不过,这样并不能提升手臂力量,因此在职业运动中,这种做法被视为滥用兴奋剂,而遭到禁止。

人们沉迷于注射合成醇,但它却很危险。这种做法会造成组织坏死、脂肪栓塞、肺梗塞、感染,甚至截肢。然而,“西斯龙热”仍在继续。

懒惰的方式 想走捷径

捷廖申在退役之后开始健美。他选择走捷径,给自己注射西斯龙。他承认自己很懒,“我想一步登天,我不想训练,想吃得好,还有按时睡觉”。他甚至在YouTube和Instagram的帐户上自称是“懒鬼”。

“合成醇是安全的,但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胆小鬼,”捷廖申说道,没有哪个人不愿意改善自己的身体素质。当然,他认为自己是这样的人,而且毫不畏惧。

他崇拜的巴西西斯龙健美运动员罗马里奥·多斯·桑托斯·阿尔维斯(Romario Dos Santos Alves),后者在自己上半身大部分肌肉都注射了西斯龙。然而,当医生2013年告诉他,双手可能因此不保时,他停了下来。捷廖申却无视一生的忠告。

未来计划增加注射量

接下来,捷廖申计划增大自己的肩膀、胸部和腿部肌肉。他还想将全身都纹满纹身,请牙医将自己的牙齿变成吸血鬼的獠牙,以及改变自己眼睛的颜色。

“我会在世界各地受到欢迎。没有人能够像我这样创造自己的身体,”他对YouTube上自己的粉丝说道。他补充说,“我的目标和梦想就是与众不同”。

“西斯龙骑士”引发公众关注

捷廖申一直在媒体和网络上引发关注,还曾在几篇文章和谈话节目中出现过。

他的YouTube和Instagram帐户有很多追随者,但并非每个人都是他的粉丝。他发的每一段视频都被数以百计的负面评论所淹没。有人请他停下来,还有人说他的下场会很惨。

令人震惊的是,他忽视了医生的建议。一些职业运动员也呼吁他停下来。至于他的父母,他们也不赞成他采用这种激进的健身方式,但捷廖申并不打算在短时间内停止这种行为。

捷廖申的命运如何?

他相信西斯龙是安全的。她说:“全世界使用西斯龙已经有40年的历史了,有人的手被截肢了吗?”

然而,医学界不认同他的看法。在捷廖申参加的一个电视节目中,医生告诉他,他的手臂有脓肿在形成。最坏的情况是,可能会被截肢。

基里尔·萨雷切夫(Kirill Sarychev)是一名俄罗斯举重运动员和多项世界纪录保持着。他表示愿意免费帮助捷廖申训练,帮助他自然地塑造身体。唯一的条件是,他必须停止注射西斯龙。然而,捷廖申拒绝了他的帮助。但愿他能今早醒悟。

| www.tsrus.cn/659935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作者:鲍里斯·叶戈罗夫(Boris Egor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