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飞往叙利亚的俄国防部客机在黑海坠毁

2016年12月25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隶属俄罗斯国防部的一架图-154客机25日在前往叙利亚途中在黑海失事坠毁。有关乘客的信息尚未完全确认。据最新消息,仅确定其中有68名亚历山大军乐团成员、9名记者以及8名机组成员。救援人员已搜寻到首名遇难者遗体。
Tu-154
救援船在黑海寻找图-154飞机的残骸。 来源:EPA
http://tsrus.cn/656053

扫一扫

据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奥泽罗夫(Viktor Ozerov)介绍,悲剧发生的原因为技术故障或操作失误。他说:“我完全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俄国防部飞机是在俄领空飞行,这里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悲剧发生在飞机攀升时,但机组人员并未发出遇险信号。机身残骸在距离索契海岸(莫斯科以南1620公里)1.5公里处被发现。救援人员和调查委员会正在失事地点进行搜救。专家在对飞行前文件进行检查,同时对官员、飞行负责人和机场技术人员进行审问。

克里姆林宫的反应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称已向总统通报这一事件。他说:“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时就向总统进行了汇报。紧急情况部和国防部正在进行行管工作,飞机,大家都知道,属于国防部。所有细节正逐渐被查证。目前得出结论为时尚早。总统正在等待听取全部情况汇报。”

| www.tsrus.cn/65605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