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公主”:一俄罗斯女子自2003年起未曾剪发

2016年5月25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巴尔瑙尔(距莫斯科3576公里)的达莉亚·古巴诺娃有“现实版‘长发公主’”的美誉。
rapunzel_sm2
来源:instagram.com/dashik_gubanova/
http://tsrus.cn/596817

扫一扫

达莉亚已有13年未曾造访美发店和发廊了。她2003年决定将秀发留至齐足跟长,从那以后未在自己的头上动过一次剪刀。值得一提的是,达莉亚的长发养护得很好,因此发质良好。她在社交网络上对亚麻油的效果赞不绝口,称其护发效果奇好并能促进头发生长。达莉亚决定头发长到足跟之前不会剪发,称为此还需坚持3、4年。

达莉亚的蓄发过程已经不再是她个人的事儿了,其在Instagram上的“粉丝”已达10万7千人,他们会提出跟头发有关的五花八门的问题,如“您多久洗一次头?”“怎样才能养出一头这样的秀发?”“您一般用什么香波和护发素?”等等。

此外,达莉亚家不只她一位“长发公主”。她6岁的女儿也长发飘飘,而且有望很快超过妈妈。图片来源:instagram.com/dashik_gubanova/图片来源:instagram.com/dashik_gubanova/

图片来源:instagram.com/dashik_gubanova/图片来源:instagram.com/dashik_gubanova/

图片来源:instagram.com/dashik_gubanova/图片来源:instagram.com/dashik_gubanova/

| www.tsrus.cn/59681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叶卡捷琳娜·楚尔科夫斯卡娅(Ekaterina Chulkovsk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