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军团”活动首次在北京举行

2016年5月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居住在中国北京的俄罗斯人5月7日参加了“不死军团”活动,纪念自己经历过二战的亲属。
Polk Beijing CN
来源:Eleonora Genen
http://tsrus.cn/591277

扫一扫

活动在北京南馆公园举行,参加者手执参战亲属的照片,先游行,随后讲述他们的故事。

活动参加者谢尔盖·格列布涅夫介绍说,他的外公弗拉基米尔·科列斯尼克(1916-1984)曾参加远东战场战役,是一名通讯兵。家人在其过世后才从网上资料中了解到其所建立的功勋。亲人们发现了其获奖证书的副本,上面记载着他获得“解放满洲于日本军阀”勋章的事实。

克谢尼亚·基里奇讲述了外祖母斯捷潘尼达·沃罗宁娜(1923-2006)的故事。她曾在太平洋舰队服役,参加过哈巴罗夫斯克军用机场的建设,曾是海岸卫队炮兵班成员。她17岁志愿入伍上前线,因为她姊妹9个中只有一个男孩,她认为这样一个大家庭只一人参军保卫祖国太少。

“不死军团”活动旨在纪念5月9日伟大卫国战争“胜利日”,今年起在俄境外也举行活动。北京的活动由俄罗斯文化中心组织举行。

北京“不死军团”活动。 Eleonora Genen北京“不死军团”活动。
北京“不死军团”活动。 Eleonora Genen北京“不死军团”活动。
 
1/2
 

| www.tsrus.cn/59127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俄罗斯胜利日庆典新篇章:“不死军团”大游行

塔季扬娜雅•科夫列娃(Tatyana Yakovl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