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女童被“割”头 莫斯科发生惊人血案

2016年3月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警方抓获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39岁保姆。这个名为居里切赫列·勃勃库洛娃的犯罪嫌疑人手举一个四岁女孩的头颅在地铁站入口处威胁要引爆身上的炸弹。
Nanny suspected of killing 4-year-old child detained in Moscow CN
来源:Artyom Geodakyan / 塔斯社
http://tsrus.cn/571971

扫一扫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39岁的居里切赫列·勃勃库洛娃在莫斯科市西北部一座地铁站被警方抓获。她涉嫌残忍杀害一名4岁女童并焚烧一居民住宅。勃勃库洛娃是被害女童的保姆,已做了一年。她一边呼喊“真主伟大!”一边威胁引爆身上的炸弹。据目击者称,该地铁站被当即关闭,临近街道被封锁,警方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制服了该名女子。据她交代,杀害女童的原因是自己丈夫的背叛,但她没有说明这与被害女童到底有何关联。侦查人员已对事发时正在上班的女童父母进行了初步询问。据被害女童母亲介绍,该保姆最近几天“情绪低落”,抱怨自己家中存在问题。

据侦查人员介绍,犯罪嫌疑人杀害女童后将住宅浇满易挥发液体并点燃。消防人员将火扑灭后在废墟中发现了一具无头幼儿遗体。侦查总局发言人接受《消息报》记者采访时说:“鉴于嫌疑人举动异常。侦查人员已提请对其进行精神司法鉴定,以确定其是否有能力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被害女童父母目前正在接受医疗和心理救助,女童母亲已入院治疗。

| www.tsrus.cn/57197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阿列克谢·季莫费伊切夫 (Aleksey Timofeych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