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因贪腥猫惹官司

2014年12月1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内价值千余美元的鱼被一只猫吃掉,这一恶作剧的视频播出后,顿时火遍网络。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Fotobank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Fotobank
http://tsrus.cn/454039

扫一扫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机场发生了一件趣事。生活在机场附近的一只猫偷偷溜进位于机场内的一家商店,吃掉了那里价值一千多美元的海鲜。为此店主向国际机场索赔。

猫在商店橱窗里的视频录像在网上播放(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eM5iPZWw)后,这只猫立刻被人们所熟知。它抓破包裹,吃鱿鱼和干鱼。该商店总共损失6万3千卢布。

据该店售货员称,店铺照常工作,而猫"再也没有出现过"。

据国际文传通讯社报道,现在机场正在进行调查,将会查明猫是如何出现在机场大楼里的,又是如何进入到商店关着的橱窗里的。将根据调查结果确定应由谁为过失负责并赔偿损失。

机场代表对俄新社记者表示,"该售货亭所属公司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应向机场索赔。现在正在进行调查,根据其结果将作出适当的决定。我们不是很清楚猫钻进商店橱窗里的情况。所有售货亭在晚上都会把百叶窗全都关起来,冷藏展示柜也应关上。在我们看来,这家店应当保护好自己的货物"。

据他讲,由于飞行安全检查和其他检查措施不允许携带宠物进入机场。交通部门和各专业防疫机关部门有协议,排除动物出现在航站楼的可能性。

据当地新闻媒体报道,符拉迪沃斯托克居民很担心失踪的猫的命运。热心的居民正在寻找这只猫,他们怕有人会伤害这只猫。报道还称,已有人开始来参观那个出名的橱窗。

| www.tsrus.cn/38745 |

综合俄新社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