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法力的萨满汇聚图瓦共和国

2014年8月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在俄罗斯图瓦共和国举办的“13个萨满的召唤”国际萨满节聚集了来自瑞典、荷兰、墨西哥、吉尔吉斯斯坦、蒙古、韩国和哈萨克斯坦等国最强大的法师。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俄罗斯阿尔泰、哈卡斯、图瓦和雅库特四个地区的萨满。活动已于7月27日结束。
来源:新闻图片
来源:新闻图片
http://tsrus.cn/453965

扫一扫

萨满节期间举行了招魂、打坐、萨满仪式、喉歌等节目。组织者还举办了非常有趣的关于萨满灵魂体验和占卜的讲座及大师班。还将按照萨满教UN-Hun精神健康体系教授所有感兴趣的人学习跳鹰舞。此次活动的全球目标是复兴萨满传统。

“13个萨满的召唤”活动的创意者和主要的组织者是喉歌呼麦大师尼古拉·奥尔扎克(Nikolay Oorzhak)。他也是黑天宗的图瓦萨满后裔。

尼古拉·奥尔扎克解释道,“这次活动是首次举行,目前还没有得到赞助支持。但不管怎样,我们为活动找到了自己的气场——将最强大的法师聚集到图瓦共和国宗-赫姆奇科斯基区(Dzun-Khemchiksky kozhuun)的什柯-巴热(Shyk-Bazhy)旅游基地。”

萨满节荣誉嘉宾、来自墨西哥的萨满堂·罗格里奥·卡里罗(Don Rogelio Carrillo)表示,他的宗族传统与图瓦人非常相似。正是这样一点把他吸引到遥远的西伯利亚来。

堂·罗格里奥说,“我所实践的萨满传统也同样非常古老。它有多少岁了?也许有2000年了。我们没有关于它的文字记录,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的先人也曾做着同样的事。”

| www.tsrus.cn/36153 |

此次活动的图片报道:

[7图]国际萨满文化节:世界最强萨满法师齐聚图瓦

作者:奥克桑娜·格里邦诺娃(Oksana Gribanova), 《俄罗斯报》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