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古生物学家发现保存有液态血液的猛犸象尸体

2013年6月9日
【 字号:
近日接受采访时,梅德韦杰夫提到因国内经济发展不佳本届政府有被解散的可能性,此话一出立即引发外界“普梅组合”的各种猜测;俄罗斯古生物学家小组在西伯利亚发现保存有液态血液的猛犸尸体,引发克隆猛犸象的想法和热议;中国超模罗紫琳与世界超模坎贝尔前男友俄地产大亨弗拉季斯拉夫·多罗宁(Vladislav Doronin)亲热拥吻照引发网友密切关注。想知道网友如何评论?请大家关注近期有关俄罗斯的三则微博热议话题。
图片来源:Wikipedia/ Mauricio Antón
图片来源:Wikipedia/ Mauricio Antón
http://tsrus.cn/453517

扫一扫

1.  梅德韦杰夫提政府被解散可能性,引发外界各种猜测

俄罗斯2013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仅为1.1%。由于俄罗斯经济发展情况没有得到显著改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4月对俄国家杜马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时,受到很大质疑和压力。5月26日,梅德韦杰夫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本届政府被解散的可能性,相关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以及各种猜测。

俄总理:政府早晚会辞职 》》》

@LHZ中校: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爆发了公开冲突,普京对俄经济增长滞缓不满。普京质问梅氏,不是总统下台就是总理辞职。俄政治专家强调,梅氏在担任总统期间,过高评估了自己的力量,利用民主开放态势要挟普京,使普京痛下决心。

@黄鑫鑫鑫鑫鑫鑫鑫鑫: 一直都很欣赏梅普组合,纵观2人轮流执政的那么多年,俄罗斯整个发展还是很可观的,在政治上,还真难找到那么一对组合!

@织围脖的姑姑:"普京当总统,梅德韦杰夫政府是唯一可能存在的政府,因为普京团队中不可能存在独立的政治活动人士。在此情况下,没人认为普京会很快炒掉梅德韦杰夫。" 

2.  俄古生物学家发现保存有液态血液的猛犸象尸体

近日,一支俄罗斯古生物学家小组在西伯利亚中部北冰洋沿岸的利亚霍夫群岛发现了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的成年雌性猛犸象尸体,其血管中仍保存有液态血液,此外还有保存完好的肌肉组织。该发现使得科学家燃起了克隆猛犸象的想法,引起网上热议。

@果壳网:在俄罗斯,发现猛犸象冰尸算不上新闻,但如果发现的是保存有血液的猛犸冰尸,那就不得了了。俄国人真发现了一具体内保存着血液的猛犸尸体。这些血液和组织让人浮想联翩,能克隆出来么?样品被送到了韩国,那位知名的黄禹锡接手了

@轻风细雨xh:看今天@参考消息 上一条报导,俄罗斯科学家发现保存良好、有液态血的猛犸象遗体。克隆猛犸象或将面世。哎呦,那么大一家伙,还是石器时代的动物,要是真能整出来可太有意思了

@果冻猪1979:据扯,俄罗斯探险队近期在北极发现了猛犸象的尸体,尸体内尚存液体血液。科学家称有可能找到活体细胞,从而克隆出生活在冰河世纪的巨型哺乳动物。如此看来,那些死了很多年都不烂的东西都有可能活过来,这个世界真是疯狂。不,应该是恐怖! 

3.  中国超模罗紫琳热恋俄富豪引关注 

俄罗斯地产大亨弗拉季斯拉夫·多罗宁度假时与中国超模罗紫琳缠绵热吻的照片引发网上热议(某些中国媒体将俄富豪名字错译为“弗拉基米尔”,特此更正)。

@嘿姆传媒人:当地时间2013年6月3日,外媒拍到一组俄罗斯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多罗宁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是中国内地女模特罗紫琳。当天,两人除了穿着比基尼缠绵之外,换装后更亲密热吻。罗紫琳曾在2011年7月荣获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小闲人一个:黑珍珠从十四岁出道,走上顶级模特之后,只有她甩男人,还没被别的女人撬过墙角!

 

相关文章:

俄罗斯行车记录仪中的正能量

俄东正教大牧首基里尔访华引关注

为免受iPad游戏指责 俄政府开会将再用纸笔记录

作者:苏梦夏 (Larisa Smirn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