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俄罗斯-伊朗商务峰会将在德黑兰举行

2016年11月15日
【 字号:
12月13日
http://tsrus.cn/648037

扫一扫

为迎接俄罗斯-伊朗政府间常设经贸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俄罗斯-伊朗商务论坛将于12月13日在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首都德黑兰举行。论坛主办方是“俄罗斯大会”基金会,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工业和贸易部、能源部以及俄罗斯出口中心、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伊朗贸工会协办。

俄罗斯总统顾问、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安东·科比亚科夫认为,举办此类活动有利于加强两国政府和商界之间的联系。他说:“俄伊商务论坛和将于2017年6月1-3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从这个意义上讲都是商务交往和建立直接沟通的有效平台,对发展双边经贸关系以及为俄罗斯经济吸引外资十分重要。”

出席商务论坛各项活动的俄伊两国官方和商界人士将讨论经贸和投资合作发展、在政府层面上对俄伊两国企业提供支持、加强俄伊两国工业与技术联系,以及能源、农业、金融和银行领域合作等问题。

参会媒体报名请登录:events.forumspb.com/ru/s-registration/iran
 
媒体报名及相关事务联系人:伊利亚·施耐德
电话:+7 (911) 156 6513
电邮:ilya.shnaider@roscongress.org


其他信息:

“俄罗斯大会”基金会官网:www.roscongress.org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官网:www.forumspb.com

| www.tsrus.cn/6480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