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领导人论坛将在鄂木斯克举行

2016年9月14日
【 字号:
9月19日9月23日
http://tsrus.cn/629919

扫一扫

上合组织青年领袖论坛将在鄂木斯克举行,该论坛致力于在文化,科学,商业和媒体领域加强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和伊朗等国之间的青年合作。

俄罗斯联邦国际事务联邦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乔夫表示,“上合组织青年领袖论坛是联合框架下重要的对话平台,最主要原因是它致力于未来的发展前景。当然,建立新的职业、友谊和商业联系也是本论坛关注的话题之一。而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青年领袖—国家将来的领导人看到自己的未来,对今日为何建立联系、为实现哪些战略目标有所思考”。此外,他认为来自如此众多国家和文化的代表们对未来具有一致的畅想,这亦非常重要。

俄罗斯青年联盟的主席巴维尔·克拉斯诺卢茨基强调说,“现代世界,鼓励上合组织国家建立了长期对话,有效地交换意见,加强合作。在青年社区中起到重要作用。论坛期间,青少年交流经验,知识和思想,这将有助于上合组织规划项目的扩大。”

主办方:俄联邦教科部  全俄社会组织“俄罗斯青年联盟”  鄂木斯克政府  鄂木斯克国立大学

论坛举办时间:2016年9月19-23日

论坛参与人员:国际专家、来自俄罗斯和上合组织国家的青年领袖等约150人

论坛主要活动:

论坛商务项目将探讨社交、创业、科学创新活动及多媒体交际等领域青年合作的发展问题。论坛参与者将对至少5各国际联合项目准备项目实施综合路线图。

在论坛框架下将展示和启动一系列如《上合组织学生商业的能量孕育》和《上合组织国际青年信息机构》等重要项目。

媒体联系方式:

电话:+ 7(915)356-00-69

电子邮件:rsm.pressa@gmail.com

| www.tsrus.cn/6206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