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创新投资国际论坛

2016年8月31日
【 字号:
9月15日9月16日
http://tsrus.cn/625703

扫一扫

2016年9月15-16日,在莫斯科将举办首届俄中创新投资国际论坛,该论坛由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及其中方合作伙伴共同主办,将成为两国专业投资者公开对话与合作的平台。

论坛主要目的——在体制与技术层面介绍双边实现互利金融合作伙伴关系的机遇。首届中俄论坛的举办,将为双边吸引投资、发展和开展联合投资项目创造有利环境,并对两国创新生态系统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出席论坛的人员来自中俄风投领域的代表:各大集团公司、发展机构及大学。通过圆桌会议,专家们将讨论中俄投资环境和风投市场的现状,两国在技术领域合作的特点,以及有关设立基金和开展跨境交易方面的法律问题。

论坛主办单位:俄罗斯风投公司、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科学与创新理事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

论坛官方网站:http://invest-to-innovation.com/

论坛地点:莫斯科市,库图佐夫斯基大街2/1号,1栋,莫斯科皇家雷迪森酒店《乌克兰》(Radisson Royal Hotel)

| www.tsrus.cn/6257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