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2016西伯利亚经济论坛

2016年8月16日
【 字号:
2016西伯利亚经济论坛的主题为:俄罗斯与大亚洲。进口、出口和投资。本届论坛致力于提出俄罗斯中小型企业与中国、印度、日本、韩国、越南、泰国、蒙古等企业进行合作时需要的行业解决方案。
11月17日11月18日
http://tsrus.cn/621343

扫一扫

论坛将于11月17-18日在“新西伯利亚国际博览会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越南、印度、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蒙古共和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此外,对与亚洲企业合作感兴趣的西伯利亚地区企业家也将积极参与该论坛各项活动。

欢迎感兴趣的中国伙伴参加本届新西伯利亚经济论坛!

目前,多项俄罗斯与亚洲国家企业家战略会议计划已制定完成,相关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2015年,西伯利亚企业与泰国和越南产品供应商成功签署多项合同。本届西伯利亚经济论坛是第三次举行,预计各界参会人员将到达3000人。这将成为西伯利亚地区经贸领域中规模最大的盛事。

获得更加务实的效果是本届西伯利亚经济论坛主办方面临的最主要的任务。80%以上的论坛内容将为达成这一目标而努力。具体包括:“接触市场”活动、圆桌会议、中小企业展示,关于跨国企业间经典商业案例展示等等,均为亚洲企业最感兴趣的话题和内容。

据悉,在论坛筹备阶段已经达成一些与参与和支持论坛有关的协议。新西伯利亚地区的经济发展部、新西伯利亚地区的出口导向型中小型企业协调支持中心、俄罗斯联邦工商会驻中国(上海)代表处、“西伯利亚运输工人、货运代理和物流联盟”、新西伯利亚国立经济管理大学、俄罗斯中小型企业业务局、印度人在俄罗斯协会、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中俄贸易促进会、欧亚合作与发展中心、新西伯利亚银行俱乐部、新西伯利亚市立工商会、“商务俄罗斯”等机构和组织均参与了相关协议的签署。

论坛的网站:http://seforum.biz/ch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