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首次在俄罗斯举行

2016年7月6日
【 字号:
7月11日7月14日
http://tsrus.cn/609143

扫一扫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将于7月11-14日首次在俄罗斯举办。此次博览会将与“2016创新工业”国际工业博览会一起进行。博览会开幕式将于13日举行,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出席。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卡拉曼诺夫介绍说,经过三年的发展,中俄博览会已成为俄中经济、贸易、区域关系中最重要的发展动力之一。作俄为中关系的标志性盛会,中俄博览会已成为双边经济合作发展的强大工具, 同时也能促进广泛问题的解决。

第三届中俄博览会是俄中两国展示生产技术、投资潜力,商讨基础设施合作项目最重要的平台之一。据初步统计,将有200余家中国企业和15个中国省市参加博览会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博览会总展出面积为8500平方米。俄中各地方和大工业企业负责人将在博览会正式商务活中讨论当前两国经贸关系的形势,将涉及投资项目的实施、高铁、机场、港务及物流中心的建设等诸多关键性问题。

参展的中方大工业企业有: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营又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力帆集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等。

主办单位: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FORMIKA集团

举办时间:2016年7月11-14日

地点: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2号展厅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