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城市化论坛6月30号至7月3号举行

2016年6月22日
【 字号:
6月30日7月3日
http://tsrus.cn/605139

扫一扫

2016年6月30号至7月3号在“驯马厂”中心展览馆举行莫斯科城市化论坛。

2016年论坛的主题是“快速发展大都会,蓬勃发展技术”如何准确配备优先事项并及时应对因大都会发展而出现的技术挑战? 如何使用技术解决方案为市民创造最舒服的环境?莫斯科城市化论坛参与者尽力回答这些以及其他的问题。

今年莫斯科城市化论坛将延续四天。在30号,即论坛举行的第一天,全球城市市长和领先城市化专家探讨在技术革命时代下城市的发展问题。论坛第二天的主题是实现城市的大项目,参与者介绍最佳项目(已经完成的项目以及处在准备阶段的项目),并分享解决大都会所出现问题的经验。

论坛代言人包括莫斯科政府成员、全球不同城市当局的代表、国际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领导、都市主义者、建筑师、建筑大学和建筑学校的校长和教授、科学家。

在论坛上,城市化专家将介绍一年内莫斯科建筑规划和发展问题研究的成果。

在论坛举行的四天内,莫斯科不同场地将举行面向市民和首都客人的城市化会演。

日期:2016年6月30- 2016年7月03

地址:莫斯科“驯马厂”中心展览馆

| www.tsrus.cn/6051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