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TechnoProm”国际技术发展论坛2016年6月9-10日

2016年5月30日
【 字号:
6月9日6月10日
http://tsrus.cn/599279

扫一扫

“TechnoProm-2016”论坛将于2016年6月9-10日在新西伯利亚州举行。本次论坛将举办30多场活动,其中包括第十届西伯利亚风险投资交易会。论坛组委会由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领导。

论坛是对确定国家政策战略重点的提议进行讨论和选择的一个重要国际平台,这些战略重点将为俄罗斯保持全球技术领先创造条件。

2016年论坛的主要议题,是为俄罗斯联邦解决北极地区的战略任务提供科学和技术保障。此外,在论坛框架内,还将讨论俄罗斯科学和技术领域的长期发展方向。

论坛包括以下三个主要部分和形式:

  • 会议部分:讨论活动;
  • 国家展览:展示俄罗斯科学家和企业家的优秀成就;
  • 西伯利亚风险投资交易会:在其框架内,技术型企业家向战略合作伙伴和私人投资者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今年的交易会正好是第十届。在论坛期间,与投资者的互动话题将联合俄罗斯风险投资协会(RSVI)共同拟定,它是新西伯利亚州建立风投企业文化的多年合作伙伴。
     

口号:“新现实。技术和空间的协同效应”

日期:2016年6月9-10日

地址:俄罗斯联邦新西伯利亚市“新西伯利亚战略中心”

官网:http://forumtechnoprom.com/

参会人员注册:http://forumtechnoprom.com/registration

媒体审核:http://forumtechnoprom.com/registration/smi

| www.tsrus.cn/5992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