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参加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6年5月13日
【 字号:
5月20日5月22日
http://tsrus.cn/592803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将参加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并设展台介绍俄罗斯旅游资源。作为中国最大旅游展之一,今年的博览会将于5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农业展览中心(National Agriculture Exhibition Center)举行。

   俄罗斯联合展台将由俄“营销展览资讯”公司承建,“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提供信息支持,对俄全国各地的旅游资源进行介绍。

   俄罗斯展台将为来宾展示俄毗邻中国地区的秀美风光。堪察加边疆区旅游与对外关系署将推出喷泉谷旅游项目。外贝加尔“旅伴”国际旅行社将推出多条生态游线路。伊尔库茨克“旅伴”和Baikal Exclusive旅行社将展示贝加尔休闲度假游项目。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秋明州投资政策与政府企业支持局将为观众展示西伯利亚风光。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企业和旅游发展部将推介“钻石之旅”和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单的连斯基石柱游。叶卡捷琳堡政府将推出乌拉尔休闲度假游和商务游路线,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旅游局将推出列宁故里和“红色线路”游。极地游最近越来越受到中国旅游者欢迎。摩尔曼斯克州工业企业发展局将邀请中国游客观看北极光和乘破冰船进入北冰洋海域。

   参加俄罗斯展台的最大代表团是莫斯科市。自卢布汇率下跌以来,赴莫斯科购物变得划算起来。中国游客主要在莫斯科购买珠宝、琥珀、糖果和世界名牌商品。提供赴莫斯科旅游产品的主要有Russian Guide和City Expert、City Sightseeing Russia和China Friendly以及“国际旅行社”等旅游机构。

   按照传统,俄罗斯展台不仅将举行推介与会谈,还将举行民俗表演和竞赛。20日还将举行首阶段路演,主办方为俄罗斯国家旅游局和Visit Russia国家旅游销售公司。

时间:2016年5月20-22日

地址:北京国家农业展览中心

| www.tsrus.cn/5928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