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21日圣彼得堡将成为法律之都

2016年4月5日
【 字号:
5月18日5月21日
http://tsrus.cn/581985

扫一扫

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每年汇集超过80个国家的司法部长,最高法院主席,国际组织秘书长,法律事务所市场领导者,大公司法律部门负责人,国家监管机构代表,国际组织和法律学院。

在今年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特别引起了银行界,投资基金和其它金融机构的关注。在2016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大纲中即出现了几大块商业与法律之间相互影响的专题。

于全体会议论坛大纲中提出 "法律公信力 – 全球危机解决途径"的主张, 发布会,会议,以及圆桌会议由以下8个方面组成:

  • 私法
  • 工业 / 贸易 / 竞争保护
  • 诉讼和仲裁事务
  • Smart-社会
  • 投资 / 金融
  • 国际法 / 安全 / 最高法
  • 生态 / 资源
  • 法律行业
     

2016年5月17日将在论坛正式大纲框架下举行国际会议《现代宪法司法:挑战与展望》,俄罗斯联邦宪法法院25周年专题活动,与会者有宪法法院主席,欧洲人权法院法官,和国际组织领导。

俄罗斯联邦司法部将在俄罗斯联邦总统支持下举办论坛。

根据传统,论坛将在国立埃尔米塔日总司令部东侧举办。

可通过网站 www.spblegalforum.com 注册进入论坛

| www.tsrus.cn/5819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