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俄罗斯”(InvestRos)第三届国际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2016年3月30日
【 字号:
4月14日4月15日
http://tsrus.cn/580427

扫一扫

2016年4月14-15日在莫斯科将举行“投资俄罗斯”(InvestRos)第三届国际会议,这是庆祝俄罗斯议会制成立110周年采取的主要经济活动。

“投资俄罗斯”(InvestRos)会议将在国家杜马主席领导下的投资委员会的主持下举行,受到了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和和俄罗斯外国投资咨询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投资俄罗斯”(InvestRos)会议的目的是对执法实践进行分析并提出对刺激俄罗斯的投资需求和供给现有规章制度的改进建议。

“投资俄罗斯2016”(InvestRos)会议关键问题:

  • 招商引资立法支持
  • 寻找新的投资来源和投资项目的融资形式
  • 俄罗斯联邦的投资环境的现状
  • 欧亚联盟的投资吸引力
  • 吸引投资所必须的外部条件    
  • 吸引投资的区域和部门
  • 小型企业投资
     

确认参与“投资俄罗斯2016”(InvestRos)会议的主要报告人:

  • 谢尔盖·纳雷什金,国家杜马主席;
  • 鲍里斯·季托夫, 俄罗斯总统保护企业家权利全权代表
  • 斯坦尼斯拉夫·沃斯克列先斯基,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副部长
  • 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首席执行官
  • 亚历山大·伊夫列夫,EY公司管理合伙人,外国投资咨询委员会协调员
  • 谢尔盖·卡特林,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主席
  • 安德烈·尼基京,战略倡议公司总经理
  • 德米特里·斯特拉什诺夫,俄罗斯邮政公司总经理
  • 尼古拉·戈尔杰耶夫,OFK(统一金融资本)银行董事会主席兼总裁等。

 

“投资俄罗斯”(InvestRos)会议结束后将进行确保俄罗斯投资增长的分析概述。该概述将提交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

“投资俄罗斯”(InvestRos)会议与会者将可以提交提升俄罗斯投资吸引力的建议和意见机会,并把它们列入最终分析概述。

“投资俄罗斯”(InvestRos)会议商务活动包括:  

  • 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与国外企业的代表会晤
  • “俄罗斯地区:新的增长点”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会议

传统上联邦和地区立法和行政机关的代表、国外和商业代表团和工商会代表、国际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银行,咨询、保险、法律投资公司领导、著名专家和分析师参与活动。

2016年4月5日前可在官网提交参会申请或者媒体认证申请:www.russia-invest.ru

与会者:

参会问题咨询可联系与会者服务处info@russia-invest.ru
+7 (964) 390 3348 (叶卡捷琳娜·阿尔捷莫娃)
+7 (967) 513 7998 (玛丽亚·潘琴科 )
+7 (921) 437 8269 (安娜·阿格耶娃)。

媒体代表:

媒体认证和信息合作伙伴问题可联系会议公关经理达里娅·斯摩棱斯卡娅
d.smolenskaya@russia-invest.ru
+7 (921) 437 84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