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框架下将举行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特别会议《俄罗斯经济新征程:本地化与创新》

2016年3月21日
【 字号:
2016年3月23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特别会议《俄罗斯经济新征程:本地化与创新》,组织者为Roskongress 基金会。
4月20日
http://tsrus.cn/577449

扫一扫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特别会议《俄罗斯经济新征程:本地化与创新》旨在支持俄罗斯与中国在各个领域内双边合作的国际对话。与会者将讨论的问题有:国内生产发展和“数字革命”条件下进行商业活动、组织实施合作方案的可能性的新征程、俄罗斯和中国在创新和企业合作方面的潜力。

“中国和俄罗斯 - 战略合作伙伴。 两国商贸关系蓬勃发展,成功实施能源和基础设施方面的项目。我坚信,在博鳌论坛上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特别会议及我们的中国同行将参加今年6月16-18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论坛的举措将促使两国间多层次的双边合作,会议一定会使合作再上新台阶。”俄罗斯总统顾问,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筹备委员会执行秘书安东·科比亚科夫如是指出。

2015年3月,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基金会(更名为Roskongress基金会)和非政府性非盈利性国际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在博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旨在维护和发展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国家间的对话。

在博鳌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特别会议上邀请以下人员作为议长:

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 俄罗斯联邦政府副主席;

王岚洲,中国南方电网副总经理;

安德烈·沙罗诺夫,莫斯科SKOLKOVO管理学校校长;

德米特里·斯特拉什诺夫,联邦国有独资企业 “俄罗斯邮政”总经理;

汉斯-保罗·博克纳,波士顿咨询集团总裁兼执行官;

阿列克赛·切坤科夫,远东和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股份公司总经理。

本次会议主持人杰夫·卡特莫尔,CNBC电视记者。

会议地点和时间:博鳌亚洲论坛梅地亚中心,«Seagull»厅,

2016年3月23日 17:45 - 19:00。

2016年3月23日将在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官方网站进行《俄罗斯经济新征程:本地化和创新》 特别会议直播。

直播时间:12:45 - 14:00

媒体联系方式:

伊丽娜·斯尼基里、+7 (981) 827 6487、Irina.snigir@roscongress.org

| www.tsrus.cn/5774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