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克拉斯诺雅茨克经济论坛

2016年2月11日
【 字号:
2月18日2月20日
http://tsrus.cn/567875

扫一扫

由俄罗斯政府主办的2016年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将于2月18日 - 20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举行。该论坛是年度商业活动的开始,是为商界、政府和专家就当前俄罗斯经济发展最紧迫的问题展开讨论提供的平台。论坛组委会主席由俄罗斯政府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科维奇担任。

按惯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论坛的首场活动是“2030一代”青年节,来自俄罗斯著名大学的学生们将在知名专家、导师和商人的指导下就基本生活领域问题提出自己的倡议。

2月19日开始的论坛主要议程上探讨俄罗斯未来的形象,并就俄2030年前发展战略提出建议。出席论坛的将有来自公共部门和发展机构的代表,以及俄罗斯和世界各地的商界领袖和专家。

2月20日将主要讨论发展以及2030年前战略的实施等问题。当天活动将从展示联邦机构的“商务午餐”开始,全体会议上将探讨2016年至2018年要采取的具体行动,为2030年前战略的实施做准备。

主题: 俄罗斯:2030年前发展战略

日期: 218- 20

地点: 圣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 Aviatorov大街19号,西伯利亚”IBEC

官方网站: http://krasnoforum.ru/

与会者注册: http://krasnoforum.ru/registration     

| www.tsrus.cn/5678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