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俄中旅游论坛将在莫斯科举行

2016年1月28日
【 字号:
一年一度的俄中旅游论坛将于3月22日在莫斯科Radisson Royal(“乌克兰”)饭店举行。
3月22日
http://tsrus.cn/563001

扫一扫

在中国国家旅游局支持下由“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主办的该论坛今年将是第四次举行。

据初步统计,去年根据双边免签团体交流协议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约有60万,相比之下2014年此类游客仅有38万,约为2015年的一半。市场参与者的兴趣也表现在游客量的显著增长方面。论坛主办方将提出为中国游客打造旅游产品的综合途径,其间俄中双方旅游相关领域代表还将就双边合作问题交换经验。

论坛期间还将讨论俄罗斯游客赴中国出境游的发展前景问题,并举办摄影展介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中国世界遗产。展览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主办。由于俄罗斯旅游机构正在寻找已对俄罗斯游客关闭的旅游目的地的替代方案,因此赴中国旅游线路的优势也将在论坛上讨论。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经理斯韦特兰娜·皮亚季哈特卡介绍说:“我们在对俄中旅游参与者的需求进行分析后决定举行本次论坛,最大限度地提供与中方伙伴和游客合作机制有关的具体信息。我们不能忽视出境游环节,该领域由于众多此前路线的关闭,去年受到严重冲击,不得不寻找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就包括发开中国线路。”

为使尽可能多的关心俄中旅游发展的人获取最新资讯、聆听国际专家的观点,“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将对论坛进行网络直播。可通过论坛官网和Timepad页面 https://visit-russia.timepad.ru/event/267939 进入收看直播。


论坛五场会议均将进行网上直播,注册收看的网友如果在活动直播时间内不方便观看,也可以收看重播。由于进行网上直播,即使身在莫斯科以外的雅库特、滨海边疆区、后贝加尔或其他俄罗斯地区甚至国外,也可以访问论坛。论坛直播可使远离莫斯科的您不用订购机票便能获得来自世界各地专家的最实用信息。

论坛注册请登陆:www.forum-tourism.com

时间20163月22

地点Radisson Royal(“乌克兰”)饭店

| www.tsrus.cn/5630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