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叶卡捷琳堡工业博览会(INNOPROM-2015)即将开幕

2015年6月29日
【 字号:
各个工业领域的最大公司和领先公司继续出现在INNOPROM-2015博览会的参展者名单中。目前已预定的展台面积超过15500平方米。赶快来参与俄罗斯最重要的工业博览会吧!
7月8日7月11日
http://tsrus.cn/457495

扫一扫

第六届叶卡捷琳堡国际工业博览会(INNOPROM-2015)将于7月8-11日在叶卡捷琳堡举行。本届博览会以“生产效率”为主题,共分为五个工业展区:

  • 机械制造:卡玛斯公司,Sinara集团,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SiempelkampTurkish Machinery Promotion Group(TMPG),等等;

  • 工业自动化:Comau Russia,Fanuc Сorporation,KUKA Systems Group,Rittal,等等;

  • 能源效率: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DuРont,Delta Electronics Inc,Sсhneider Electric,等等;

  • 光学和激光:Shvabe股份公司;

  • 城市技术:泽尼特银行,YIT-Uralstroy,Kärcher,等等。

 

7月7日,在开幕式前一天,叶卡捷琳堡将举办隆重的“INNOPROM-2015”博览会开幕式,并举办“‘工业’国家产业奖”颁奖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INNOPROM-2015博览会的伙伴国。超过2000名中国商人、122家中国公司的代表将参加展会(其中包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中国铁路总公司及中国的其他行业巨头)。

INNOPROM-2015的商务活动计划包括有世界级商业领导人和专家参与的150多场活动。有兴趣者可自由参加主要的商务活动,但必须在INNOPROM网站上注册。

此外,在INNOPROM-2015框架内,还将举办国际工业设计论坛(Global Industrial Design)。论坛期间的一个大型主题系列将由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主持。

INNOPROM-2015还是工业领域的大学生和青年专家们的机会平台。7月11日举办的独特平台“职业规划日”(PROFI)将为工业人才的培养提供先进的教育解决方案。

展台预定申请请发送至:info@innoprom.com

热线电话:8-800-700-82-31

| www.tsrus.cn/426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