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俄友好国际会议(ICCF-Russia 2015)

2015年3月10日
【 字号:
中俄友好国际会议(ICCF – Russia 2015)将于3月17日在莫斯科召开。
3月17日
http://tsrus.cn/457485

扫一扫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中国游客赴俄旅游问题,同时还将对在中国开展合作项目的前景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的目的是学习国际旅游产业发展经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俄旅游、在充分考虑两国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的基础上形成和推广旅游产品、共同制定旨在提高旅游企业服务质量的合作方案,以便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展望吸引俄罗斯游客赴中国旅游项目的发展前景。

2015中俄友好国际会议(ICCF – Russia 2015)由非营利性旅游协会"无国界世界"、俄罗斯旅游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共同主办。参加会议的有:俄中两国旅行社、宾馆、酒店领导人,航空公司、贸易公司、餐饮企业、展馆(博物馆、展览中心、美术馆等)、旅游信息服务机构、办理出国旅游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及其他旅游和相关机构的代表。

活动详情请见:http://forum-tourism.com.

联系单位:"无国界世界"旅游协会。

电话/传真:(495) 721-14-69

e-mail: info@visit-russia.ru

网站: www.visit-russia.ru

欢迎惠顾!

| www.tsrus.cn/403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