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达尔论坛“俄罗斯与世界:可持续发展”

2014年11月26日
【 字号:
2015年1月14-1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科学经济会议——第六届盖达尔论坛将在莫斯科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和国家行政学院召开。
1月14日1月16日
http://tsrus.cn/457479

扫一扫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俄罗斯与世界:可持续发展"。

论坛将会讨论社会经济领域国家和世界发展新载体方面的问题。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对于多极世界轮廓的分析,其中包括金融经济和社会政策、商业环境以及区域发展等问题。考虑到俄罗斯主席团在金砖国家中的议程和制约期间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动力,论坛也会分析现今世界经济领域里存在的问题。

金融界有影响力的人物、商界精英、世界知名学者和政治家们也将参加本次活动。理论家、实践家、全球科学政治领导者、金融界代表和全球商界精英们将会共同讨论当今最重要的问题。

有意参与本次盖达尔论坛者请提前至官方网站http://www.gaidarforum.ru报名

参加者请通过http://www.gaidarforum.ru/registration/注册

媒体认证 地址http://www.gaidarforum.ru/accreditation/

| www.tsrus.cn/38401 |

相关阅读:盖达尔论坛将商讨后危机世界轮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