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莫斯科都会主义论坛《超级城市发展的激励器》

2014年11月26日
【 字号:
2014年12月11-14号中央展会大厅“跑马场”将举办第四届莫斯科都会主义论坛《超级城市发展的激励器》。
12月11日12月14日
http://tsrus.cn/457477

扫一扫

莫斯科都会主义论坛--自2011年起在莫斯科政府支持下每年都会举行的旨在探讨城市规划、建设以及相关课题的国际会议。该论坛是一个独特的讨论平台,在这里俄罗斯和世界大型城市的领导人们有机会同国际以及俄罗斯的专业人士和商业代表共同讨论令他们激动的论题和项目。

12月11日论坛第一个工作日,世界大型城市市长和商业中心区经理们以及城市规划权威专家们将共同探讨大型城市和集合城市的世界管理趋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未来,和现代城市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要求及在其国家经济发展中所扮演角色等问题。根据传统,12月12日与会者们将会讨论俄罗斯首都的问题和潜力--莫斯科政府成员将会推介最好的项目并分享一些解决大型城市问题的经验。

2014年论坛官方合作城市为新加坡。

论坛框架内将会首次举行题为《政府与公民:合作技术》的会议,旨在提高市民与市政府互动的效果。

俄联邦城市议事日程将于12月11日在"人类潜能--俄罗斯城市发展的激励器"会议上提交。

12月11至14日莫斯科城市规划论坛主办方也会举办会演。活动计划有展览,辩论会,圆桌会议,讲座以及放映电影。

可自由观看会演

工作时间:12月11-12日:18:00-22:00,12月13日:12:00-22:00,12月14日:12:00-18:00

如若需参与论坛公务活动请务必于12月5日之前在官方授权网站上提交申请。

有关注册问题请与莫斯科城市规划论坛管理办公室联系:

电话:8 (495) 650-50-45 8-800-200-12-72

邮箱:delegate@mosurbanforum.com

| www.tsrus.cn/38391 |

相关阅读:第三届莫斯科城市规划论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