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创新•合作。开放的对话”国际论坛

2014年9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内外大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落实问题将是本次论坛的中心议题。
10月16日10月17日
http://tsrus.cn/457475

扫一扫

“建设·创新·合作。开放对话”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10月16日到17日在索契举行。

此次论坛的中心议题为俄罗斯国内外大型运输基建项目的落实问题。论坛将重点针对如何利用经验完成如索契冬奥会的交通基础设施筹备那样复杂的工程,以及随着贝阿铁路和西伯利亚大铁路的现代化改造而在未来实现的基础建设项目的远期使用问题。

计划参加本次论坛的将有:开放式股份公司“俄罗斯铁道”董事长弗拉基米尔·亚库宁,俄联邦交通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俄联邦建设部部长米哈伊尔·梅尼,俄联邦自然资源和生态部部长谢尔盖·顿斯科伊,俄罗斯外贸银行总裁兼董事会主席、监理会成员安德烈·科斯金,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行长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

此外,还将有全球基建设施行业的顶尖专家,俄罗斯和亚欧国家的铁道行政部及政府部门的代表,权威学者和专家们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将在俄罗斯国内外专家参与的会议和报告上讨论交通领域最迫切的问题,包括先进技术的采用和近年来所得成就,生态安全项目的实施,项目投资政策问题等。会议期间还将讨论高速铁路(HSL)发展及欧亚经济发展带的相关问题。

需浏览稿件俄语原文,请登陆网站:http://www.buildconf.ru/

| www.tsrus.cn/372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