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马加丹国际投资大集

2014年6月30日
【 字号:
7月18日
http://tsrus.cn/457467

扫一扫

马加丹市建城75周年庆祝活动期间,计划于2014年7月18日举行第一届国际马加丹投资大集。活动组织者为马加丹州州政府、马加丹市市政厅和马加丹地区企业发展合作基金会。

活动的参加者包括企业、金融机构、国家政府机关、国际组织、商务协会和科研单位等。

活动期间计划举行投资和创新项目展示会及商务座谈。

活动主要议题为:马加丹州经济特区的更新换代模式,东北亚国家的矿产业发展以及活动参加者的投资项目。

欲知活动详情,请查询以下网址:http://magfer.ru/mmiya-eng/www.magadan.ru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