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能源创新论坛将在莫斯科举行

2014年3月12日
【 字号:
3月22日3月27日
http://tsrus.cn/457459

扫一扫

由俄罗斯能源部及俄国有企业俄罗斯原子能集团公司(RosAtom)组织承办的第三届国际能源创新论坛"新能源——未来的能源"将于3月22-27日在莫斯科举"。

新能源——未来的能源"论坛是一个卓有成效的专家平台,旨在反映世界能源体系创新发展的潜力,介绍大型企业现代科技与解决方案的实施经验,并帮助在政府部门、科研团体及工业企业之间建立建设性对话机制。将有50多位俄罗斯及国外演讲人在论坛上发言,600多位人士与会并参加讨论。他们将来自高能效与节能技术设备生厂和供应商、热能与电能生产商、能源审计公司、专家及运营组织以及投资与开发公司。参加本次论坛的还将有科研专业团体、政府部门、国际机构及相关组织的代表。届时还将举办50多个俄罗斯及国外公司的成果展。
论坛首日将为各国家机构官方人士、国际能源行业及俄相关行业的核心人物组织贵宾参观。
举办地址:莫斯科,"论坛厅"多功能中心(www.forumhall.ru)。
论坛主办方联系方式:
电话:+7 495 663 38 21;传真: +7 495 663 38 20 (转:161, 120, 131)。
电子邮件:newgen@atomexpo.com
详情可查询论坛官方网站: www.newgen-forum.com

| www.tsrus.cn/328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