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宪法国际会议

2013年11月28日
【 字号:
为纪念俄宪法实行20周年及俄联邦议会成立20周年而举行的国际研讨会。
12月17日
http://tsrus.cn/457451

扫一扫

莫斯科将于2013年12月17日举行“俄罗斯新宪法:政权素质—议会制—生活素质”国际会议。会议的组织者为叶利钦总统中心。

会议为纪念俄罗斯宪法实行20周年及联邦大会——俄联邦议会成立20周年而举行。届时将有顶级政治社会活动家、历史学家、社会学家及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包括理解俄联邦第一任总统叶利钦的历史遗产、知晓1993年12月12日做出的战略选择的实质与涵义。

会议期间计划将安排如下小组会议和讨论会:

实行新宪法的俄罗斯:道德精神价值—政权素质—战略发展—共识实践

俄罗斯议会制的发展战略:宪法价值—政权素质—生活素质

在政治体制、公民社会和法治文化发展语境下的俄罗斯立宪制

会议地址:莫斯科大亚基曼卡街(B.Yakimanka)24号总统酒店圆厅

| www.tsrus.cn/303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