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教育及培养新一代职业企业家”国际会议

2013年11月9日
【 字号:
莫斯科将举行“企业家教育及培养新一代职业企业家”的国际会议。
11月18日11月24日
http://tsrus.cn/457447

扫一扫

在全球企业家活动周框架下,将于11月21日在莫斯科召开“企业家教育及培养新一代职业企业家”国际会议。会议将在莫斯科特维尔街26号万豪大酒店(Marriott Grand Hotel)举办。

会议议程:

§ 企业家的活动与专长:接受培训、提供培训及基础设施建设

§ 信息技术对中小型企业在各经济领域发展的影响

§ 设立企业家活动的相关课程:原理、方法及培训途径

§ 马特·马修斯(Matt Matthews)做名为《美国企业家教育:发展、趋势及挑战》的报告

§ 进行主题为“从企业家培训到企业家教育体系”的小组讨论

完整会议议程可在企业家活动中心网站获知:

http://www.cfe.ru/events/schools/type/186/3962.htm

全球企业家活动周为涵盖139个国家的大型国际项目,将于2013年11月18日至24日举行。该活动集业务和推广于一体,旨在向青年普及企业家活动并探讨俄罗斯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问题。国际企业家活动周在俄罗斯的组织者将由企业家活动中心(www.cfe.ru)担任。

全球企业家活动周官方网站:http://ru.unleashingideas.org/ru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