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工业-2013”国际论坛

2013年10月31日
【 字号:
11月14日11月15日
http://tsrus.cn/457445

扫一扫

1114-15日将在新西伯利亚举行国际技术发展论坛技术工业-2013”TechnoProm-2013 

现代经济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全球化趋势的特点。那些在人力资本上进行投资并发展自己投资气候的国家会成为主导。鉴于俄罗斯在全球劳动分工、传统竞争力低下和劳动密集型产业的体系中的整合步伐,在新的科技模式下走向领军地位是对国家关键而现实的挑战。为此,2013年在新西伯利亚将举办首届国际技术发展论坛技术工业- 2013” TechnoProm-2013)。

本次论坛将基于四个主题方向:“关键技术和技术突破”、“技术的需求:激励政策”、“技术领先与新的管理”以及“转化技术:基础设施发展”。论坛期间,将举办工业企业和创新公司专题展览。

论坛的主要合作伙伴为俄联邦政府、俄联邦议会、俄联邦工业贸易部,俄联邦前瞻性研究基金会、旨在推动新项目的俄罗斯战略创意署、俄罗斯地区创新署、科技大学协会、俄罗斯科学研究院及其西伯利亚分院。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