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举行“俄罗斯工业项目-2013”国际投资论坛

2013年6月17日
【 字号:
每年举行的该论坛正逐步成为俄工业建设和本地化生产领域的重大事件
6月25日
http://tsrus.cn/457439

扫一扫

2013年7月25日,俄罗斯将举行由俄联邦储蓄银行协办的第四届“俄罗斯工业项目-2013”国际投资论坛。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高管将同与会者分享投资工业园及园内企业计划以及该银行在“新工业化”项目框架内可为其客户提供的其它机会。

“俄罗斯工业项目-2013”论坛的主要任务与以往一样,即为工业建设行业内专业人士和工业园潜在投资者、合作伙伴以及园内企业之间提供对话平台。论坛上将一如既往地着重讨论工程基础设施发展、俄罗斯及国外投资者需求以及工业资产管理等问题。根据新贷款项目投资工业园及其园内企业将成为2013论坛最重要的议题之一。本次论坛上,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作为开发研究机构和俄国内最大银行,将着手实施旨在建立和加快发展俄国内工业产业群的计划。俄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各地区领导人、国内外大型企业代表、国际专家和投资商以及贸易协会和商会代表将参加本次论坛。此外,还将有来自俄罗斯30个地区、50多个工业园的500多名人士与会。

一年一度的俄罗斯国际投资论坛正逐步成为俄工业建设和本地化生产领域的重大事件。论坛活动及其决策已不止一次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集合了俄国内几乎所有成功工业园的工业园联合会正是根据2010年举行的首届论坛的决策建立的,并因此成为俄工业投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组织。第二届论坛上启动了工业园认证机制,俄罗斯历史上首次为10个工业园颁发了证书。2012年,论坛首次成为外国投资者与俄罗斯潜在合作伙伴会面的平台。第四届论坛也有望成为俄罗斯工业园领域发展的一个转折点。第四届 “俄罗斯工业项目-2013” 国际投资论坛的详细日程公布在forum.indparks.ru网站上,有关参加论坛活动的问题请与组委会联系。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