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 青年企业家峰会

2013年6月4日
【 字号:
6月15日6月17日
http://tsrus.cn/457429

扫一扫

G20 青年企业家峰会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莫斯科举行。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由二十国集团40岁以下企业家以及支持其业务发展的组织组成。来自全球20个最大经济体的400多名青年企业家将共聚一堂讨论青年创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并将通过一份旨在维持全球经济稳定增长的联合公报。俄罗斯以及国际政界和商界代表将在峰会上发言,其中包括莫斯科市主管经济政策的副市长沙罗诺夫(A.Sharonov)、全球创业周论坛主席奥尔特曼(D. Ortmans)、欧洲职业社交网络创业公司Viade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瑟法蒂(D. Serfaty)、“医疗科技”( Medtech)创始人内厄姆(B. Nahum)和Eduson.tv创始人玛丝洛娃(E. Maslova)等。

官网:http://g20yeasummit.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