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莫斯科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MIOGE)

2013年6月4日
【 字号:
6月25日6月28日
http://tsrus.cn/457435

扫一扫

莫斯科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MIOGE)将于6月25日至28日举行。这是被公认为最大的俄罗斯及中亚地区石油和天然气贸易盛会。在过去的20年里,MIOGE已成为世界大型油气公司与本地贸易商和供应商建立新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的传统平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公司、卢克石油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以及许多其他公司代表均定期参加会议。

在展览会框架下,还将于6月25日至27日在莫斯科举行第11届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大会(RPGC)。会议由俄罗斯联邦能源部主办。该会议为与会者对俄罗斯蓬勃发展的石油和天然气市场进行深度讨论和分析提供了一个高级别的平台。在过去的12年中,大会共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的逾千名油气专家出席。

官网:http://mioge.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