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年有成效 赴俄中国游客增40%

2013年2月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署长亚历山大·拉季科夫周五向记者表示,2012年外国游客赴俄旅游次数增长约10%。

 

他表示:“尽管俄罗斯旅游市场上的主力国家欧洲各国还没有走出危机,但据初步估计,游客流量增长约10%。我们力主发展的国家游客数量呈增长趋势。例如,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俄罗斯旅游年。今年3月计划在俄举行中国旅游年的盛大开幕式。中国旅游客流呈现惊人增长,增幅约达40%。”

 

据拉季科夫介绍,俄联邦旅游署将继续在欧洲各国首都和中国各大城市举行路演。

 

此前获悉,俄罗斯旅游署将在2013年2月启动向国内外游客推广俄罗斯旅游产品的大型活动,今年还将在拉脱维亚国际旅游展(Balttour)、柏林国际旅游展(ITB)和伦敦世界旅游市场等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进行俄罗斯各地区的推介。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