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批准百万美元筹备G20活动

2013年1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128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据PRIME经济新闻社报道,俄政府会议结束后的材料中指出,政府批准了2013年俄任G20轮值主席国期间举行活动的经费。

根据批准的计划,同时将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拨款联邦预算100万美元,作为2013年俄任G20轮值主席国期间,G20中央银行行长和财政部长在世界银行和货币基金组织领导机构春秋季会议框架内在华盛顿举行会晤的经费。

俄罗斯自2012年12月1日起正式担任G20轮值主席国。

"二十国集团(G20)"是世界主要经济体的非正式论坛。二十国集团的总量在全球GDP的比重达到90%,在世界贸易的比重达到80%。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