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拟将打造青年旅游中心

2013年1月2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127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莫斯科市旅游与酒店管理委员会网站引述该委员会主席谢尔盖·施皮尔科的话写道,莫斯科应成为青年旅游中心,特别是在大学生假期期间。

施皮尔科表示,“莫斯科作为一个大型的学术中心,应同时成为青年旅游中心。目前市内正在为此组建相应的基础设施,旅游公司正在制定一些新项目,例如在莫斯科大学开放日当天为地区中学应届毕业生准备的项目,当然还有夏季假期期间的项目”。

消息中强调,首都已对25日起持续两周的大学生假期做好了充分准备。莫斯科市中心旅馆每人每晚住宿费起步价为450卢布,小型宾馆550卢布,酒店700卢布。莫斯科BearHostels连锁酒店业主希望大学生假期期间客房需求将提高至10%。持有国际学生证的可在莫斯科旅馆、某些博物馆、饭店和商店享受到5%至70%折扣。

据该委员会消息,通过旅游公司购买三日旅游加两星或三星宾馆住宿两餐和旅游项目的大学生起步价为6200卢布。另外,需求最多的是三至四日每人65009000卢布的巴士旅游。环首都巴士旅游的起步价为300卢布,步行旅游为200卢布

消息中还指出,“大学生假期期间最喜欢参观的设施之一是莫斯科天文馆。此外吸引游客还有巧克力和冰欺凌工厂、莫斯科农业联合厂温室以及莫斯科州的养鹿场,在这里游客可以乘坐严寒老人的真正坐骑。”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