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开始受审圣彼得堡哈尔滨饭店爆炸案

2013年1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圣彼得堡市检察院周三表示,该市法院将审理造成3人死亡的哈尔滨饭店爆炸案。

2012年3月2日早上,位于圣彼得堡赤卫军区的哈尔滨饭店爆炸。煤气罐爆炸后引起大火。各方数据显示,事件造成8-18人受伤,其中3人晚些时候不治身亡。

案件被告刑珍莉是“香河”公司的唯一创办人,也是饭店老板,另一名被告纳塔利娅·费奥多洛娃是公司副总经理。她们被指控履行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工作,提供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服务(最高可获刑6年)。费奥多洛娃还被指控违反防火安全要求。

新闻稿中说:“已经批准对纳塔利娅·费奥多洛娃和刑珍莉的刑事案提起诉讼。由于上述人士的责任,哈尔滨饭店发生煤气罐爆炸,造成至少7名公民受伤,他们伤势不同,其中3人后来死亡。”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